图片
图片
法新社報導,排名世界a聊天室第一的西班牙男網選手a免費看納達爾(Rafaela Nadal),已出AV女優言批評加泰隆尼亞(CSEXatalonia)親自拍分離主義政府擬於10走光月1日辦理獨立公投的無碼計畫。西班牙政府與國日本a家憲法法院(Cons免費atitutional做愛 Court)已視公ut聊天室投為非法行為。納達爾聊天室今天(12日)告訴西亂倫班牙「世界報」(El偷拍 Mundo),「我性愛自拍認為10月1日要發生a下載的事不應該發生,因為成人影城就我的觀點,每個人都情色貼圖應該尊重法律。」他說情色,「法律就是法律,人色情網站不能因為想要就逾越法色情律。我不能因為我認為成人網站紅綠燈沒道理就闖紅燈成人。」現年31歲的納達三級片爾10日剛在美國網球080視訊聊天室公開賽(US Opea聊天室n)封王,贏得生涯第a免費看16座大滿貫賽(Graand Slam)冠AV女優軍,他在家鄉是國民英SEX雄。而生長並住在巴利自拍亞利群島(Balea走光ric Island無碼s)馬約卡島(Mal日本alorca)的納達爾免費a,也說加泰隆尼亞話。做愛舉辦巴塞隆納公開賽(ut聊天室Barcelona 聊天室Open)的皇家網球亂倫俱樂部(Royal 偷拍Tennis Clu性愛自拍b)中央球場,還於今a下載年更名為納達爾球場(成人影城Rafael Nad情色貼圖al Court)。情色納達爾說,「我覺得跟色情網站加泰隆尼亞人非常親近色情,我也覺得自己非常西成人網站班牙。」「我不能理解成人沒有加泰隆尼亞的西班三級片牙,我不想理解或是看080視訊聊天室見它成真。」a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jhfync443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